daidaitvxq

Always keep the Faith

Day418
我在这里发瘦金的练习图
更多的是为了督促自己
激励自己
这里没有一个是我现实生活中熟识的人
很自由很随意
也希望可以找到更多的同好一起进步
所以一直都很感谢很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喜爱
因为自己一直都是对着字帖临摹的
并没有老师指导
时间也不长
所以现阶段确实有很多的不足
我也一直在调整
也还没有到可以写一些小作品的程度
每次回绝别人的约字心里都觉得很不好意思
我练瘦金
一方面是因为自己喜欢
另一方面是因为作为一名教师
我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些可以拿的出来的东西
仅此而已
不想成为大家
也不想靠这个获得什么
所以大家看着开心
愿意鼓励我前进
我就很满足了
所以我想要表达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了
突然有感而发吧


评论(17)

热度(67)